学生因私出国(境)办理护照、签证、港澳台通行证提取户籍证明须知

发布日期:2018-03-01


一、办理对象

已将户口迁至学校集体户的同学。户口未迁至学校集体户的同学,可户籍所在地向当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或携带户口本在本市(区)公安机关申请办理。

二、办理流程

1.事由:考试、短期出国(境)旅游、交流、交换、探亲、访友、留学

2.办理流程:

第一步:填写《西南财经大学学生因私出国(境)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详细写明出国事由、目的地、出国时间、期限。

第二步:辅导员老师填写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并签字。

第三步: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签署意见、盖章。

第四步:携带签署意见并盖有公章的《申请表》到腾骧楼233办公室开具户籍证明。

第五步:持本人身份证和保卫处开具的户籍证明(即《常住人口登记表》到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或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签证等出国(境)手续。

三、办公地址及联系电话

1.保卫处户籍办公室:腾骧楼233办公室,咨询电话87092119.

2.成都市温江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中心: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南江路116号(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南熏大道A口到达),咨询电话:028-82711742.


上一条:校园文化活动审批备案程序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机动车通行卡办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