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保卫部(处)到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5日下午,厦门大学保卫(部)处(部)处长徐跃进带队组织相关科室保卫干部到我校光华校区调研考察。学校保卫处(武装部)处(部)长刘枭、副处长钟兰英、刘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学习交流。

徐跃进简要介绍厦门大学的情况,就三区一分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刘枭代表学校保卫处对徐跃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学校安全管理组织管理体系建设、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技防体系建设、安保队伍建设等几方面的主要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校园门卫门禁管理、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车辆停放管理、防诈防骗、应急处突等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长时间热烈交流和研讨。

双方表示要借此次交流研讨,互相取长补短;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推进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新成效。

交流会结束后,徐跃进一行在刘枭等人的带领下,考察光华校区校园安防视频监控系统,针对平安智慧校园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深入讨论。


上一条: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光华校区校卫队食堂及浴室改造工程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