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校区校卫队食堂及浴室改造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22-12-30

12月30日,光华校区校卫队食堂及浴室改造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光华校卫队食堂始建于1998年,2010年拆迁至保卫处光华校区办公楼一楼,历经十多年运转,建筑陈旧、设备老化,已经无法适应队员就餐需要,在厨房侧临时设置的旧浴室也已不堪使用。

2022年9月,学校批准保卫处提交的光华校卫队食堂及浴室改造计划,下拨专项资金;施工单位按照保卫处的指导监管,坚持安全第一,科学施工,先后完成院坝整修、队员食堂、浴室及宿舍建筑改造装修、厨房及淋浴设施设备安装等工程。在施工的同时,保卫处及时采购厨房设备和桌椅餐柜及配套设备,确保食堂在年底顺利投入使用。

光华校卫队食堂改造完成后,厨房烹饪功能增多,卫生条件改观,整个餐饮系统上了一个台阶;饭厅窗明几净,就餐环境焕然一新,全新桌椅可供50余名队员同时进餐;新浴室建成并投入使用,方便队员洗浴,提升了卫生环境;对宿舍及院坝的装修改造,极大改善了队员的住宿和休息条件。

此项工程,为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后勤保障,系学校民心工程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



上一条:厦门大学保卫部(处)到我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西财保卫人倾力筑牢校园“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