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户口在学校吗?请查收这份《身份证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21-03-29

户口没有迁来学校的怎么办?不着急,请戳即日起,全国人民都能在成都异地办身份证啦!详细了解。

那么,户口迁入到学校的同学怎么办理身份证呢?

办理流程:

1.下载并填写《高校办理集体户各类事项申请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申请事由一栏如实填写,(如补办,在申请事项内填“补办身份证”,申请理由内填“身份证遗失”);

2.持《高校办理集体户各类事项申请表》和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清楚可识)到腾骧楼233办公室盖章,并出具户籍证明(即《常住人口登记表》);

3.持《常住人口登记表》和已加盖保卫处公章的《高校办理集体户各类事项申请表》到温江公安局办证中心(温江区柳城南江路116号)办理身份证。(地铁4号线到南熏大道A口下车即达)。

4.身份证办理时间为20个工作日;办理临时身份证程序同上,办理时间为1个工作日。

5.特别提示:新生因统一入户约需两个月工作时长,需待入学当年的11月份之后申请办理新身份证办理。

最后,请注意,之前的身份证不会因为户口迁移而失去效力,只要还在有效期内,均可使用。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学生落户成都相关政策说明

下一条:校园文化活动审批备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