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校内各单位: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环境安全有序,维护师生员工及家属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到位。

2.各单位应在寒假前对办公区域、储藏室、24小时运行的机房和食堂、公寓、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包括消防器材配备、易燃易爆物清理、消防安全通道、防盗设施、用电安全、专人值守情况等,发现问题隐患立即整改。

3.学生、教职工及家属离开宿舍、办公室、家庭住宅时,应关闭水、电、气开关,拔下电器及接线板插头,锁好门窗。个人财物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电动车不得在单元通道停放、充电以及进入电梯。

4.校园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87092110(柳林校区),87352110(光华校区)。

保卫处

2022年1月12日

上一条:保卫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